便當-低調賺人品

其他SNS
https://linktr.ee/bento0513

2018.06.11倒數世界盃3天!!!!!!!(其實正確來說是2了...


3了3了喔買尬!我還有三位還沒畫!!!!!!!




這次介紹的是!!!!!!阿根廷彭于晏........




>阿根廷球員


>前鋒、輔鋒、前腰(其實是跟梅西位置差不多的...)


>保羅·迪巴拉(暱稱:阿根廷彭于晏,迪巴辣,小迪,迪比,小魔仙,小宝石)


>俱樂部 義甲尤文圖斯




其實他也是聽我朋友講到他,才曉得他,也因為這樣我才認識波霸的!!!!!!!!


當初可是在尤文黑白熊貓配阿嗚嗚嗚嗚波霸太狠心了,丟下迪巴拉~


不過現在迪巴拉跟伊瓜因很好就是..(欸


但因為波霸關係,我就漸漸少看尤文比賽(本身也沒有看太多啦..畢竟追得太多( 艸)


而且義甲節奏實在很優雅(?))


我就弱弱介紹,他是個雙重國籍孩子,義大利曾經有邀請過,可是他夢想是效力阿根廷(這根本


是梅西翻版) 但是因為梅西位置關係,其實迪巴拉也沒什麼出場首發太多的機會o_o;


很喜歡迪巴拉的goal標準姿勢就是把勾勾姿勢靠在鼻梁上


但姿勢本人解釋是這樣「這是一位角鬥士的面具!當我們角力時,有時會帶上這樣一個面具讓自己變得更強悍,但它不會擋住我們的笑容與熱情。」



评论(16)
热度(30)

© 便當-低調賺人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