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低調賺人品

其他SNS
https://linktr.ee/bento0513

2018.06.12 倒數世界盃2天!!!!!!!!!!!!!!!

2!!!!2!!!!!!!!!!!!!!!!!!(其實還有剩下兩張嘿嘿


>埃及球員

>邊鋒、前鋒

>穆罕默德·薩拉(暱稱:埃及梅西、法老王、Egyptian King,Mo皇)

>俱樂部 英超利物浦


沒想到埃及居然睽違28年再度晉級世界盃!!

在國家如此動盪不安,但壞環境並不是就完全埋沒人才...

去年我還沒想到會這麼喜歡薩拉,現在完全已經在坑底下無法爬起來...

而且又很喜歡他跟克羅埃西亞的洛夫倫互動,阿太甜了

咳咳

先簡單介紹,他是一個相當沉默又悶騷會傻笑的一位球員,平時發ig也大多都只是案emoji...

踢球風格跟梅西有點相似,但又有自我的風格在(實在說不出來( 艸)) 速度相當快,但要是被防死了,也是很難突破進攻...不過要是防不住他也會不斷的找機會射門..實在是很可怕的法老王阿...可是不知道這次受傷會不會影響到他的狀態...(至於受傷原因,就不想提了)

但埃及走一步算一步..能到16強應該就不容易了


评论(19)
热度(20)

© 便當-低調賺人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