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低調賺人品

其他SNS
https://linktr.ee/bento0513

Congrats to Wales, finally heading to the World Cup after 64 years 🏴󠁧󠁢󠁷󠁬󠁳󠁿

——

本来抱着乌克兰🇺🇦一定没问题心情看这场

毕竟对于威尔士印象我还停留在很早以前

贝尔与拉姆塞两人疯狂进攻

后防防守一直辣掉

但这场完全颠覆我印象🫣

-

刚开始双方进攻真的是55波

而且乌克兰有4、5个差一点就射门进去机会

不过 #Hennessey 这场表现真的真的很优秀! !

果然双方态度保持着我就是要赢心态才真的好看⋯⋯但对球迷来说真的心脏🫀好痛啊! !

右边路 #NecoWilliams 曾经自己小孩(利物浦)现在富勒姆

表现真的极为亮眼

抢到球疯狂进攻

这速度真的是让人吃惊不已! !诶啊! 😳

虽然贝尔这场不像以前疯狂乱冲

比较像是辅助整场助队友进攻角色

可是他的黏球程度、传球远射、定位球力道速度

都还是不逊色🥺🥺🥺

此时我真的要大大感谢皇马让贝尔有体力可以打这场比赛(爆)

大圣不失神力阿 🐒✨

唯一进球 虽然是OG 但很明显是乌克兰的 #Yaremchuk 想要用头清掉贝尔进球方向

但可惜球的速度跟力道极为暴力

终究还是射门成功

看到这边我真的超想大哭

但此时此刻才34‘ 所以要忍住! ! !

还有这场的#BenDavies , #DanielJames

也帮助球队不少防守🥺

不知不觉威尔士🏴󠁧󠁢󠁷󠁬󠁳󠁿已经不再是实力不平衡

而是大家都一起#togetherstronger 

不过这场乌克兰🇺🇦表现也非常非常优秀

可以先期待他们欧国联表现吧!




最后一张图是我2017年绘制

终于手牵手进卡达世界杯了

评论(2)
热度(10)

© 便當-低調賺人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