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低調賺人品

其他SNS
https://linktr.ee/bento0513

History continues until 2025 😘👑🤟🌟

---

老實講我完全沒有抱一點期待MOMO會續約😮

實在拖太久了

大概拖了整個賽季吧(???????

結果意外是居然在渡假時候簽了!!!!!!

還跑去渡假村!!!!

OMG

太興奮就來塗鴉一張(?) 但我發現我畫薩拉好像筆刷粗一點才比較好看一點(咳咳 離題一下)

總而言之看到薩拉還簽下長約

真的很驚訝

看來利物浦不是沒有錢

是太客家了(客家人表示:??)

還是很感動可以繼續看薩拉留在小漁村

到2025年~~~~~~~~~~~

跟渣叔好好成長吧(灑淚)


然後我說真的

利物浦續約薩拉瘋狂拍照

一堆不清真照片

跟洗版社交平台

甚至推特封面都換成法老

超級瘋狂

梅西續約都沒這樣洗吧!!!!(???


--

這次圖是直接套用參考照片背景

我覺得意外用成這樣還蠻有趣XDDD

之後應該會多嘗試這種偷懶方式(喂

而且我還偷拿了(根本正大光明)官方框

官方這次做得框真的好好看喔~~撲克牌結合埃及元素 還用了K❤️


评论(1)
热度(26)

© 便當-低調賺人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