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低調賺人品

其他SNS
https://linktr.ee/bento0513

The FIFA World Cup Qatar 2022 is getting closer –5 days to go!!

👉🏻👉🏻👉🏻 🇫🇷

Twenty-nine!!! Olivier Giroud!!!!!


---


其實我本來...是沒有打算畫法國隊伍的

不是我不喜歡法國球員

是因為上一屆

我都主力畫在法國跟巴西

想說這次倒數畫點自己不常畫的球員為主

但意外還是有那麼一點點時間可以畫一些球員

吉魯就畫出來了

可是不小心被我畫得太大隻(?)


好!


🌎國籍:法國 🇫🇷 France


👟位置:中鋒 (Centre Forward)


🐔:Olivier Giroud 奧利弗·吉魯 (暱稱:大吉魯、大GG)


🎂 1986年9月30日(36歲)


⚽俱樂部: AC Milan  AC米蘭


註:插圖球衣是本屆世界盃主場球衣



終於到了介紹傳說中擁有世界盃魔咒 上屆冠軍隊伍

比起世界盃魔咒

最可怕是POGBA魔咒啊!(下巫術的梗)


咳咳

其實我本來不敢奢望吉魯會參賽

因為法國前鋒其實人才濟濟

而且不少年輕人

姆巴佩、登貝貝、恩坤庫...等(大家都很熟(?))


我想這也要感謝AC米蘭啃老

讓吉魯不得不幫忙這群小鬼頭場場爭取3分(?)

德尚一定不忍心吉魯這麼辛苦被啃老

所以還是來被徵招


雖然我覺得最後大概還是都替補上場

但有上場我就開心了~~


至於法國會不會突破小組賽魔咒呢

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個人是覺得機率不高拉

但身邊不少朋友還是保持蠻高期待值可能會晉級



不過這幾天C羅事件沸沸揚揚

頓時覺得以前法國花邊新聞像八點檔


這次輪到了葡萄牙阿

(其餘葡萄牙球員表示:不甘我們的事啊)


评论
热度(20)

© 便當-低調賺人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