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低調賺人品

其他SNS
https://linktr.ee/bento0513

The FIFA World Cup Qatar 2022 is getting closer –2 days to go!!

👉🏻👉🏻👉🏻 🇺🇾

Thirty two!!! !!!!! Edinson Cavani


---


不知不覺這倒數系列也快要到尾聲了..

今天就來介紹卡瓦尼!!!!!!!

本來我沒有打算放這麼後面 哈哈哈哈


好!


🌎國籍:烏拉圭 🇺🇾 Uruguay


👟位置:前鋒 Forward


💇‍♂️: Edinson Cavani 埃丁森·卡瓦尼 (暱稱:卡姐、卡瓦尼咖挖伊)


🎂 1987年2月14日(35歲)


⚽俱樂部: València Club de Futbol 瓦倫西亞 (西甲聯賽)


註:插圖球衣是本屆世界盃球衣



在今年夏天才轉會到瓦倫西亞 西甲聯賽卡瓦尼


我對卡瓦尼真的是有很深的感情(卡瓦尼表示:???)

以前在追psg時候看到他總是邊邊瘋狂追逐創造機會

然後再踢出浩瀚無垠的宇宙高的球(咳咳 就是踢飛拉)

但是不論他踢飛多少次

他的頭球卻可以穩定進球(???)


雖然這樣講

其實我是要表示

他對於進攻是保持一種積極態度

但是卡瓦尼是個擁有center實力

可是卻總是站不上俱樂部的頭牌人物(我指psg時期之後)


本來伊布離開psg照道理應該是輪到卡瓦尼當當家

但是因為馬兒來到卻產生了衝突

再追溯之前要是沒遇到david luiz 卡瓦尼性格也不會溫順這麼多(完了要講古了)

也因為這樣卡瓦尼就到了曼聯

展現了不錯實力

並沒有被後面號碼受詛咒感覺

但這時候C羅又來到...

是的

此時離開有了一陣子都沒有俱樂部下文

不是沒人報

而是卡瓦尼希望是同語系

可能一方面也是顧慮到家人適應程度(嗚嗚真是好男人 雖然這是第二任(喂))


上帝是不會辜負時時刻刻準備好的子民(?)

卡瓦尼就來到了瓦倫西亞

目前出場了7場/進球4/助攻1


雖然我已經很少再追西甲

但是看到嗨賴場邊不少球迷一直歡呼卡瓦尼

有種阿...卡瓦尼終於得到他以前早該有的待遇

好開心又好難過(在那邊感嘆什麼)


如今這也是最後一屆了

雖然知道烏拉圭不會走到很後面(?)

但還是希望他們有個盡興難忘世界盃🥺


我愛卡瓦尼

卡瓦尼咖挖伊 (以前在看法甲看到卡瓦尼進球都會喊這個 哈哈哈)


评论(3)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便當-低調賺人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