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低調賺人品

其他SNS
https://linktr.ee/bento0513

The FIFA World Cup Qatar 2022 is getting closer –1 days to go!!

👉🏻👉🏻👉🏻 🇧🇷

Last piece!!! Antony !!!


---


最後一張

就獻給巴西新生代球員

安東尼啦!!!!!

有沒有意外!!!(沒有

我想說都畫了阿根廷屠夫 當然不可以少了 安東尼

他們可是羅密歐與茱麗葉..咳咳


他們可是新生代崛起新星

雖然說安東尼還年輕

但我覺得保持謙虛

願意認錯、肯學習

都是會往好的方展去走...

廢話一堆先來簡介!




🌎國籍:巴西 🇧🇷 Brazil


👟位置: 邊鋒 (Wing Forward)


🦍:Antony Matheus dos Santos 安東尼 (暱稱:安東尼(有講跟沒講一樣)


🎂 2000年2月24日(22歲)


⚽俱樂部:Manchester United 曼聯


💪必殺技:愛的轉圈圈💞💞💞


註:插圖球衣是本屆世界盃主場球衣



近期C羅訪談提到了年輕人過太幸福

不知道以前生活有多苦

就有人做了圖文

說安東尼是生長在貧民窟


雖然我是覺得C羅是暗指某些人拉哈哈哈


不過我自己就跑去看他敘述小時候過程

確實是很典型我們以前認知巴西貧民窟翻轉人生球員經歷

其實這幾年球員

有球迷研究發現

其實巴西球員階級貧民窟出生的越來越少

大部分都是中產階級


這到底是社會有做改變

還是貧民窟小孩被挖掘的變少呢?

但這不是重點(?)


安東尼從小家境困苦

但是在巴西生長環境知道只要努力踢球

都是有機會可以改變生活困境


小時候對著媽媽說"有一天,當我成為一名足球運動員時,我一定要買那輛車"

當我10歲告訴她這件事,她笑了。

現在我再提這件事,她哭了。


而且從貧民窟到曼聯 只用了三年時間

不過轉到曼聯到底是好是壞

現在還不能判別

只能說人生當中

貴人、機運、準備好狀態

都是不可缺少的


其實我是在他轉會到曼聯才真正關注他踢球

他是擅長在左腳踢球站右翼位置球員


算是現代足球進攻蠻需要人才


至於在世界盃是否可以有亮眼表現

不太曉得

畢竟巴西前鋒陣容真的嚇死我的可怕(....)


不過未來肯定會佔有一席的

假如有一直保持初衷的話(?)



題外話

本來我是畫18號球衣

結果看到巴西公佈居然是19號

18號是耶穌

9號是綠茶...

真的是無時無刻一直改阿(暈



總而言之

這次倒數系列也算是告一個段落了

企劃是我從年初就開始準備

意外大家也是受喜愛

真的很感謝~~

接下來就是會畫我個人印象深刻畫面為主

(類似像歐洲杯那樣 哈哈)


雖然世界盃很荒謬

但也是會讓我們印象難忘

就...看下去吧!


评论(3)
热度(36)

© 便當-低調賺人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