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低調賺人品

其他SNS
https://linktr.ee/bento0513

Rivalry between teammates
--
隊友之間的較勁

是看球多年後

覺得國家隊比賽額外有趣地方

在畫完時候

韓國都已經踢完二回合

我才畫完...

omg 速度有夠慢

這屆世界盃比賽雖然很多和局

不過和局之間競爭其實意外比大比分還更刺激

可能有點像是實力相當

你來我往進攻非龜防守還來的刺激感


這屆韓國實力感覺又提升了不少

不單單是防守而是中場持球能力有提高

可惜那組實力真的每個都很可怕

即使韓國目前積分在最下面

我仍然覺得他們實力真的不容小覷

可惜對上迦納真的沒有打平

太可惜..可是那個翻轉2-2時候真的是!!WOW!!!

(明明我畫的是烏拉圭對韓國 結果下面感言都是第二回 (欸))

不過烏拉圭正在面臨換血

所以跟韓國之間比賽 犯規並不多

真的就是互相技術比拚

其實我相當喜歡這場

如果沒看過這場

我一定會大力推薦一定要重播看一下

真的驚人!

然後他們這兩人是熱刺粉絲說他們怎麼互動這麼黏膩

在比賽中還手牽手

omg

太甜了吧

不要趁凱恩不再就這樣(???哪樣(???

--
結果我身為利物浦粉

第二張還是熱刺球員(!

评论(7)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便當-低調賺人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