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低調賺人品

其他SNS
https://linktr.ee/bento0513

最近更新會比較慢..

因為私人因素所以可能要先暫時忙完

才能繼續趕世界盃畫冊🥺


但會利用週末空檔畫畫廢圖(?


廢圖想要嘗試來個寫真照片塗鴉(??) 

來個100張應該很可觀(絕對不是偷懶不畫背景(X

上一張利馬意外大家評價還不錯🙈




這次就找了Mudryk剛來車子拍的形象照

想說好想很適合當封面

就上了一些文字

我覺得車子現在是不是不想要經營足球俱樂部

反而是想走偶像天團概念(X)

而且整理一下這次冬窗


也太多人了吧.....

恩佐開這個價格也買

通貨膨脹幾千萬都變成是小錢感覺


現在都要幾億幾億 

太誇張了🙈


不過第一場首秀我覺得Mudryk表現還是可圈可點

至於車子能不能突破現在窘境


我覺得先處理他們醫療團隊 營養師 這些幕後功臣才是最重要的吧....

但怎樣慘都沒有我們禮物浦慘拉 哈哈哈哈哈(嗚嗚嗚😭😭


題外話

本來這張我畫得不是很滿意

線條粗細太雜亂

頭髮怎麼畫都畫不好QQ

不過朋友說她還蠻喜歡

我就試著用文字填補一些空間

意外看起來還行(???)

概念就是偶像大師切爾西(??????


评论(6)
热度(54)

© 便當-低調賺人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