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低調賺人品

其他SNS
https://linktr.ee/bento0513

【沙漏】萨拉赫X洛夫伦 突破

就是要轉

SiO2+HF:

预警:
1.基佬视角,直男文笔,如果各位太太们感觉奇怪请见谅!
2.故事发生在某一个平行世界,和真实世界无关。
3.处女作品,OOC有。
4.设定是邻居(对不起马内)。
那么请大家食用吧。

休息日,洛夫伦刚打开手机刷着ins,就看到埃及之王给他发了条信息。
“Hey,Dejan,你能载我去颁奖典礼吗?”
洛夫伦笑了笑“当然可以啊。”
放下手机快速地换好西装,洛夫伦刚打开大门就看见萨拉赫略显不自然地站在了他家门口。手情不自禁地就搭了上去。
“今天怎么叫上我啊,难道有什么‘英超最佳球员的邻居’之类的奖项么?”洛夫伦打趣地说。
“我…”萨拉赫被问住了:为什么收到消息的第一时间就要告诉Dejan呢,“就是想和你一起分享吧…”
洛夫伦的嘴角又上扬了几分,
“Just a joke,我很乐意当你的driver。”
但萨拉赫似乎还沉浸在什么当中,默默地坐在了后排,这让洛夫伦有丝失望。
一路上萨拉赫都没说什么,好像失了魂似的。洛夫伦透过后视镜看见他漫无目的地把玩着手机,时不时地还傻笑一会。
“Hey,Mo,祝贺你能拿到英超赛季最佳球员啊。”
“嗯……谢谢。”
“谁能想到你来的第一个赛季就打破了英超单赛季进球记录呢,我敢打赌肯定有人被打脸了。”
“…对啊。”
这时车已经到达目的地了,而洛夫伦的眼中闪过一点下定决心的眼神。
“Mo,那么你愿意和我交往么?”
“…啊…什么?”
气氛陷入了尴尬,洛夫伦也不敢看透视镜了。
“…我先去会场了,不然要迟到了。”
说着,萨拉赫便打开了车门,以球场上的速度飞向了会场。
颁奖的过程中,萨拉赫全程保持着标准的营业笑容,没有让众多记者和摄像师察觉到异样。但却被敏锐的队长亨德森注意到了。
颁奖一结束,亨德森就找到了萨拉赫。
“Mo,怎么没看见Dejan啊,他没有来么?”
“他…我…”
萨拉赫显然不知道该怎么和队长交待这件事。看到这种情况,亨德森结合之前洛夫伦找他谈话的内容,基本已经知道发生了什么。
“Mo,Do what you want to.”
然后拍了拍他的背就离开了。
另一边车上洛夫伦的心情可想而知,他也在后悔自己会毁掉一段来之不易的感情。正当他在设想今后该如何和萨拉赫相处的时候,他看见萨拉赫拿着奖杯朝他走过来,打开了副驾驶的车门。正当洛夫伦不解的时候,萨拉赫一下就抱了上去。
“诶,Mo,你…”
“Dejan,我答应你,你幽默又帅气,重要的是你让我有了家一样的感觉,我答应和你在一起!”说着双手就按住洛夫伦的肩膀,亲了下去。
“!!!”洛夫伦被萨拉赫的举动震惊了,等他回过神之后,他发现萨拉赫脸已经红得连胡子都遮不住了。他二话不说就亲了回去,等他们再次分开的时候。
“Mo,我爱你。”
“我也是,Dejan。”

预告:下一篇应该是车,不过得让我酝酿几部再说。


刚才忘记说了,车的话mo皇是攻,洛老板是受

评论(1)
热度(23)

© 便當-低調賺人品 | Powered by LOFTER